星穹鐵道、天官賜福、CoC

一时兴起的写手。请勿随意转载

【猿美】猜拳猜到打起来

朋友的点文,半小时产的低质量让我混个更新x

 

既然八田和伏见要决斗的话,那就用猜拳来决胜负——十束是这么提议的。

起初八田只是吵着男子汉大丈夫怎么可能用这种方式来分输赢,一如往常火冒三丈地拿起球棒就要冲向伏见,然而那样的斗志却被后者一句「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男子汉大丈夫」给轻易浇熄。

「喂,猴子,你这是什么意思?」蹙眉,八田的眸子里显然正燃烧着无法抹去的烈焰。

伏见反倒是像吃错了药一般,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。

「啧,还有什么意思?不就是我今天没兴致的意思吗?这点事情都要人说明,美咲你是笨蛋啊?」

原先疑惑的情绪被对方这么一说,八田也丝毫不想再追问原因,对着伏见就冲出一句:「你这家伙……!那好,就用猜拳来决胜负,不过我还要加上一条规矩!」

「……我可从来都没说我要玩啊。」

虽然依照伏见对八田的了解,事到如今再说什么都没有用,原本想直接一走了之,却被一旁的十束给揪了回来。

「伏见就陪八田玩一会嘛,你们两个朋友很久没在一起玩了不是吗?」

话音落下,伏见顿时愣了一会,原本吵吵闹闹的八田也突然没了声音。

然后像是事先约定好似的,两人突然朝着十束大吼:「谁跟那家伙是朋友啊!」

突如其来被双方夹攻的十束苦笑了下,不疾不徐地拍拍两人的头:「没事、没事——那么,八田刚才想说什么?」

「咳咳、光用猜拳来决胜负也太没意思——输的人得挨打,这才好玩!怎么样,不敢了吧,猴子?」

伏见冷眼望着八田脸上写满自满,像是在自豪「我能够提出这样的意见实在是太聪明了」一样的表情,沉默了会才淡淡开口:「美咲你根本是想单方面让我打吧,我还真不知道你有这种癖好。啧,就陪你玩玩也不是不行。」

「哈啊?你这猴子,等等是谁会哭着求饶还不知道,走着瞧!」

伏见只是耸耸肩,没再答腔,反倒是瞥了一旁看上去就是想待在原地看好戏的十束,皱眉。

「哼哼,准备好挨打了吗,猴子?」

「……你还真敢说啊,我等不及看你哭着回家找妈妈的样子了,美咲?」

「——剪刀、石头、布!」

伏见的布,以及八田的石头。

「混、混蛋猴子!你肯定是作弊了对吧!」

「谁要在这种小事上作弊啊,是美咲你太好猜透了。那种个性会一开始就出石头也不奇怪吧?像是看人就打一样。」

面对八田的指控,伏见不耐烦地啧了声,「所以『男子汉大丈夫』准备好了吗?」

听闻对方的回应,八田下意识地吞了口口水,紧闭着双眼后开口:「少、少啰嗦!还不快点来!」

之后只是听见伏见的叹息,意料里的疼痛感并未到来。

正当八田疑惑地张开双眼时,却没看见伏见的身影。

「喂,猴子?十束哥,猴子他到哪去了?」

「啊,伏见的话,刚才走了哦。」

「哈、哈啊?走了?十束哥你倒是也和我说一声——啊可恶!臭猴子你给我等着!」

「追得上你倒是试试——」还没踏出一步,八田就听见前方传来熟悉的嗓音,气得冲上前追逐对方的身影。

「给我转过来啊,臭猴子,这次我赢了就要加倍打回去!」

「啧,那是什么时候多加的规定?」

「剪刀、石头——」

「喂回答我啊美咲……可恶,剪刀、石头、布!」

伏见的石头、以及八田的剪刀。

「……唔。」八田有些尴尬地皱起双眉。

见到那人几乎揪在一起的表情,伏见难得有些得意地沉浸在自己的自满之中,却没发现回过神来对方已经冲到自己的面前。

「——啊不管了,我今天一定要跟你分出胜负!接招,猴子!」

「……哈?所以你刚刚是在玩什么意思……啊啊,伏见,紧急拔刀!」

所以和八田玩游戏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啊,伏见。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夕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